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王永华为市直统战系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为市直统战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王永华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统一战线的初心和使命,既肯定了我市统战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当前我市统战工作亟待解决的短板和问题,体现了鲜明的实践导向、问题导向。
   王永华强调,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落脚到抓好落实、推动工作上来。要按照“一三三”的工作部署,推动新时代菏泽统战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一”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三”个提升,即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杆、提升责任担当,“三”个着力,即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增进共识、着力防范风险,切实把全市各级统战干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王永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