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王忠想为市城建民政系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11月7日,副市长王忠想为市城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王忠想结合学习思考和近期的调研,针对当前的形势任务、风险挑战,紧扣政府工作实际,通过大量鲜活案例,从“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初心,做好人;要担使命,办好事;要抓落实,当好官;引导大家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王忠想要求,全市各级城建、民政部门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信仰、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学深悟透、见到实效,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质朴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