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实验学校落地中铁牡丹城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7日,山东师范大学菏泽高新区中铁实验学校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中铁置业有关负责人,及我市各大媒体、关心菏泽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铁牡丹城是继菏泽火车站、菏泽牡丹机场、鲁南高铁等重点工程之后,中国中铁置业在菏泽落地并精心打造的又一重点项目。项目规划占地千余亩,是集住宅、商业、教育、医疗、餐饮、金融、办公于一体的宜商宜居综合大盘、菏泽市重点住宅项目。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是创新性教育模式、经典品牌学校、权威优秀师资以及基础教育改革经验的重要阵地。日前,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及中铁置业三方达成一致共识,全力推进合作办学落地。
   据了解,山东师范大学菏泽高新区中铁实验学校规划占地91亩,规划建设36个小学班,36个中学班,采用相同教育、管理模式,配备同等优质教学资源,是公立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全龄教育设施、先进教育理念、超大办学规模,让孩子享受有品质、有保障、有温度的教育。山东师范大学菏泽高新区中铁实验学校正式落地中铁牡丹城,让市民实现在菏泽住好房、读优校双重愿望的同时,必将为整个菏泽的教育带来新的活力,推动全市教育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