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5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北 京
  简化工程开工手续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李嘉瑞)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实施办法》已于近日修订。此次修订精简了审批环节,合并了审批事项,施工安全监督手续将与施工许可证合并办理。修订后,工程开工手续办理进一步简化,政府主动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重 庆
  取消198项行政权力事项
   据新华社重庆11月24日电(记者 何宗渝)重庆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取消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决定取消行政权力设立依据不足或与改革精神不符、与实际工作脱节的198项行政权力事项。
  安 徽
  422种疾病将按病种付费
   据新华社合肥11月24日电(记者 鲍晓菁)记者从安徽省医疗保障局获悉,安徽近日出台《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按病种分组付费指导方案(试行)》,全面推行基本医保以按病种分组付费为主的支付方式。目前首批422个病种及支付方式公布,从2020年1月1日起,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群众在省属18家医院就医时,将有统一的支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