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大福星”鄄城迎新春,金六福全家福行动暖全国

本报讯 (记者 建国) 近日,我市迎来一位“大”有来头的贵客——“大福星”。据了解,该“大福星”是金六福酒幸福大篷车活动的吉祥物,高6.6米,宽4.7米,身着华冠彩衣,手持如意与福酒。如此巨大、精致的福星气模,在国内实属罕见。此外,前不久正式启动的 “2015全家福行动”也伴随“福星”而来,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拍全家福、微信打印全家福等公益服务,让市民感受到了火热般的幸福。
   据了解,该“幸福大篷车”缘于金六福2015“全家福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由金六福酒联合微公益、齐鲁频道、公益名人邓飞等共同发起,旨在号召大家春节回家与家人拍张全家福,发扬中国人传统的团圆文化与福文化。如此充满正能量的公益行动,温暖了老百姓及社会各界的心,吸引了包括影视名星杨幂、著名主持人李咏、国际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及跳水冠军汪皓等名人的积极支持。
   现场不少人是一家几口人一块来的,在幸福大篷车合影区喜庆吉祥的背景前拍了全家福后,立即就可冲印出来带回家。一位市民表示:“很久没与家人拍全家福了,之前都没怎么想过,今天拍了这张全家福,感觉非常好。”
   据悉,金六福“幸福大篷车”活动于2014年年末启动,持续到2015春节前,横跨山东、河南、江苏、广东、北京、内蒙古、湖南等7省区,覆盖36县市,总计近千场幸福之旅,以互动及公益为中心,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把“幸福”传遍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