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7]
中国车联网云服务区域发展论坛举行

云技术将成车联网未来发展主流

本报讯 (记者 赵德高)“借助云存储、大数据处理等云平台技术,车联网将为普通消费者提供安全性、互动性更强的驾乘体验。”记者从1月22日在济南召开的中国车联网云服务区域发展论坛上获悉,云技术将成为下一代车联网发展的主流方向,车联网将借此发力民用消费领域。
   本次论坛以 “车联网云服务区域发展”为主题,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北斗卫星应用与车联网产业联盟、山东大学空间信息技术实验室共同主办,山东赛维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上,四方还共同为赛维安讯车联网应用示范基地举行了揭牌。
   据悉,作为国内首次整合了车载智能终端、物联网、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等跨领域的产品,自驾宝的“诞生”成为抢占汽车互联网接口的“钥匙”。赛维安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3月份开始在我市推广及产品上市。届时,市民可亲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