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7]

上海大众凌渡菏泽上市

近期,由浙江卫视举办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 兄弟”,在全国卫视类的收视率中可谓是节节攀升,而全程赞助车型、上海大众新车凌渡也在节目中初露风采。1月23日下午,由上海大众菏泽众通店举办的凌渡新车上市会,在菏泽水邑·柏青大酒店圆满举办(如图)。
   据悉,凌渡共推出三种动力配备共七款细分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4.59万元-21.39万元。
   这款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其整体更偏向运动定位。外观方面,凌渡前脸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尾部造型部分,凌渡的尾部样子相当简洁。
   凌渡的内饰也同样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配置方面,凌渡全系标配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 (8向调节+4向腰托),面料上低配的风尚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而舒适版采用的是真皮座椅,顶配的豪华版采用的是打孔真皮座椅。 莉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