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7]

菏泽西关福特4S店正式开业

本报讯(记者 孟 欣 长天)1月24日10时许,福瑞集团菏泽西关福特4S店正式开业。中汇汽车集团董事长、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赵磊,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亮,福瑞集团菏泽福瑞特4S店执行董事刘震及福瑞集团菏泽4S店执行总经理国怀策开启了启动球。
   开业当天,长安福特山东区领导、福瑞集团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媒体以及广大的车主朋友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开业现场促销异常火爆,现场车模秀及购车抽奖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截至12时许,现场认购车辆已达10余辆。
   据悉,西关福特4S店隶属于福瑞集团,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菏泽地区的指定经销商,公司位于市昆明路北段中汇汽车园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
   西关福特4S店是福瑞集团旗下的品牌旗舰店之一。福瑞集团在全国有50多家4S店,在北京、福建、浙江、广东、新疆等地均有开店。专心做福特,专业致力福特是福瑞集团的宗旨,更是西关福特永久的目标。西关福特4S店由福瑞集团投资3000余万元成立,是严格按照福特全球最新标准4S店建立的,总占地面积16亩,是山东省最大的福特4S店。公司引进最新最先进维修检测设备,硬件设施环境一流,符合福特最新消费体验。大厅宽敞明亮,室内四季如春。
   西关福特自2014年11月份试营业以来,已先后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此外,西关福特将继续发扬“以诚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率领全体员工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扩大福特品牌在菏泽市场的销售份额而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