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5版:菏泽金融

第A15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曹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设立三农金融部 全心助力三农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陈兴稳)成立于2011年3月30日的曹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菏泽市首家村镇银行,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立足县域经济发展特点,不断改进金融产品,提供有吸引力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做农户身边的贴心村镇银行。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2015年5月1日,曹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设
   立三农金融部,在短短两年时
   间内,已为700余名客户发放贷款8000万元,
   吸收农户存款金额9000余万元。
   曹县阎店楼镇村民闫先生就是受惠人之一,闫先生一直经营淘宝生意,但是销售收入及经营年限无法达到其他行的准入标准而无法获得资金支持,他在详细了解后,最终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成功申请了欣农贷—普惠产品,仅3个工作日就领到了5万元为期一年的贷款,解决了自己的资金缺口。
   老张一家从事生猪自繁自养已有好多年了,积累了一定的生猪养殖经验。近年来老张家合计着再建个猪舍,多买些母猪,让收入翻番。尽管这两年养猪挣得不少,但攒下来的钱也仅够猪舍搭建和母猪购买,后续养殖周期中百万元的饲料投入还是让他们有些犯愁,于是他们想要找银行贷款。中银富登为老张提供了欣农贷(生猪)。超高额度满足需求;灵活期限自主控制还款压力。
   据悉,曹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现有特色的贷款产品包括:欣农贷—种植、欣农贷—家庭农场、欣农贷—家畜、欣农贷—家禽等,这些多样化的贷款产品灵活多变,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还积极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贷款申请材料,加快贷款审批、发放进度,平均发放时间为5天,确保了资金及时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