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5版:菏泽金融

第A15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单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多举措做实金融精准扶贫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兴稳)单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由中国银行做为主发起行和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公司联手打造,成立五年来,累计为全县1724户贷款客户发放贷款2419笔,累计发放金额8.95亿元,涉农贷款占比为100%,平均每笔贷款37万元。
   为加大农村金融服务力度,该行专门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多地农村调研,开发了几十个具有可操作性的惠农、助农贷款产品,涉农贷款产品丰富多样,还款担保方式也非常灵活。
   单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还积极配合县政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门成立了扶贫小额信贷工作领导小组,由行长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结合县域实际,创新信贷机制,开发了符合当地三农实际的金融产品。主要以种植、养殖、普惠金融为主,特别是家庭农场、养殖、种植大户,有力地支持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户的脱贫致富,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