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5版:菏泽金融

第A15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鄄城包商村镇银行量身定制金融产品获赞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兴稳)鄄城包商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发挥法人机构决策高效的优势,从“快”字上着手,在“细”字上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6年末,该行共累计发放贷款19.58亿元,涉农贷款占全面贷款97.02%。
   2016年年初,鄄城包商村镇银行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小组,与县扶贫办、县人行沟通,对县贫困人口地区和人员进行摸底调研,认真分析和探讨,针对不同群体,自主研发多种金融产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鄄城包商村镇银行快捷、阳光的金融服务,在当地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23笔,总额4.29亿元,间接新增就业岗位6000多个,以实践证明村镇银行唯有专注于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才能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