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3]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本报小记者(编号:050171)、菏泽开发区实验小学二·五班 郑岩松
   植树节快要到了,牡丹晚报小记者中心组织我们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植树活动。
   3月10日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向目的地——定陶区半堤镇出发,不一会儿就到了,只见那里已经来了很多植树的小记者,有的拿着水桶,有的拿着铁锹……我也赶紧加入了队伍。就在领队叔叔一声“出发”口令下,我们争先恐后地向万福河大堤奔去。
   大堤上是一片青青的麦田,上面有序地画好了白色的石灰点,那就是我们挖坑植树的地方。选好一个植树点,我就拿起铁锹使劲地挖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挖出了一个又深又大的树坑,等爸爸把树领来了,又把小树苗放在挖好的树坑里,扶正后,我就给小树苗培上土,然后又给小树浇上了一桶水,这样一棵小树就栽好了。
   小树小树,你一定要健康地长大,我们一起成长为栋梁之材! (指导教师 袁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