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深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高考志愿填报今明两天演练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根据省教育招考部门安排,我省于6月14日至15日组织高考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考生可登录http://wsbm.sdzk.cn/操 作 练习。
   根据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应届毕业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其他考生可到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上网填报志愿,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须由考生本人填报,不得由他人代替。因考生本人泄露密码或由他人代报志愿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填写个人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密码。若忘记登录密码或丢失手机短信密码,可尝试通过短信或者邮箱“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相应密码。如找回密码不成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找回密码。
   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完成后,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每批次填报志愿时,首次成功提交后最多可修改两次,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志愿即为该批次的有效志愿。在同一录取批次内,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只能在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中选择一类志愿填报。
  菏泽学院火车票创意展引毕业生驻足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快看,那边有火车票和录取通知书,我们一起去拍照留念。”6月12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在菏泽学院看到,在一张巨型火铁票前,两个即将毕业的学子摆起poss拍照做毕业留念。
   据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红兵介绍,又是一年一度毕业季的到来,同学们将要奔赴各自的人生方向,学院学生工作处分别制作了毕业火车票、2018我们毕业啦毕业展板以及 2014级本科、2015级专科录取通知书展板,以便毕业生们拍照留念。
   “本次毕业展板的设计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让学子们拍出更多不同类型的毕业照以供留念之用,希望大家毕业后看到这些创意毕业照,便能想起在母校的点点滴滴,想起在菏泽学院的大学时光。”杨红兵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正愁着毕业照怎么拍出创意,创意展板就来了!很感动学校这么为我们着想,特别是看到火车票那个展板的时候。感谢学校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不辜负自己。”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葛小婕激动地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