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菏建·华泰嘉园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宇晴) 10月24日,国家“广厦奖”候选项目菏泽评审会在菏建集团第三会议室召开,菏建·华泰嘉园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莉,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张合忠,省建科院绿建分院总工曹永敏,济南市建设监理公司总工顾成立,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井坤等参加评审,菏泽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青林,菏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副总经理刘单辰及房开公司领导班子与项目管理有关负责人陪同。
   评审专家组首先到华泰嘉园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专家组对菏建集团的发展史以及所获得的诸多荣誉奖项深表赞赏。
   在菏建集团四楼第三会议室,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华泰嘉园项目进行评审,分别从规划设计、建筑施工、产业成套技术应用、环境性能、配套设施、低碳宜居、质量安全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专家组对项目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完善资料、冬季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性的意见和建议。
   “广厦奖”是房地产行业的国家级最高奖,获奖项目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改善广大群众住房等各方面均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入围中国房地产业“广厦奖”候选项目,充分表明了华泰嘉园项目的规划设计水平高、质量好、低碳环保、生态宜居。会后,公司将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力争将华泰嘉园项目打造成设计规划、建设质量、小区配套、物业管理等各方面俱佳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