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李信强到包联共建社区调研

企业社区联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本报讯(通讯员 杜令瑞)10月31日,根据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菏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到包联共建社区——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赵王李社区和双庙陈社区走访调研,与社区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征求包联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社区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配合好赵王李和双庙陈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永信,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松柏陪同调研。
   包联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菏泽改善城市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惠民工程。菏建集团党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文明城市创建摆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围绕中心工作,从最关键的环节入手,从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抓起,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包联共建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帮助社区解决好“净化、绿化、美化、硬化、亮化”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步实现小区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从根本上改善城市社区面貌。充分利用社区广播、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到位。坚持从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出发,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宣传、引导、发动群众投身社区建设,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