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这段路明起封闭八天,请注意绕行

牡丹路黄口铁路桥至恒盛大市场区间封闭施工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亚雯)记者昨日从我市相关部门获悉,由于牡丹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需要,11月14日起,牡丹路自黄口铁路桥至恒盛大市场区间临时性封闭,封闭长度约2.6公里,预计封闭时间为8天。封闭期间,市民通过此路段需注意绕行。
   11月12日下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牡丹路黄口铁路桥南侧,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使用围挡封闭快车道,牡丹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有不少大型机械正在施工。
   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影响,牡丹路自黄口铁路桥至恒盛大市场施工区间将分为三个项目部,对牡丹路快车道进行接力施工。
   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在施工期间需要对该路段快车道进行封闭。根据目前施工计划,牡丹路快车道(黄口铁路桥至恒盛大市场)11月14日-22日将临时性封闭,届时快车道将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行,过往车辆需注意绕行。
   根据相关文件,牡丹路(北外环路至漓江路)综合改造工程全长11.4公里,宽50米,主要包括提升快车道、新建慢车道、人行道、管线配套和城市家具建设工程等。
   牡丹路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市区标志性道路及菏泽南北交通的又一大动脉,有望极大地缓解目前太原路的压力,也是完善城市交通框架体系、优化升级路网结构、提升市区道路通达能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