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一心为民不求报,小小锦旗暖警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维)11月11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帮他找回电动三轮车的感激之情。
   老人姓肖,党集镇肖楼村人。11月6日上午,老人带孩子到成武县人民医院看病时,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住院部西门旁边,后因缺少看病手续,老人急需回家取回,出门后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寻找多时未果,老人只得拨打110求助。
   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焦躁的老人,一边尽全力帮他查找。尽管当时已是中午1点多,但看到心急如焚的老人,值班副所长徐超一刻也没有停歇,带领民警迅速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进行仔细查找,最终在医院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老人丢失的电动三轮车。望着失而复得的车子,老人激动地说:“这么短的时间,你们就给我找回来了,太谢谢了。”
   “警民关系浓于水”,民警一心为民不求回报,但一面小小的锦旗却温暖了警心,温暖了整个警队,激励着民警更加用心地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