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直播开发区

佃户屯街道办
  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本报讯 (通讯员 小铠)为扎实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态环境,提高城市整体绿量,近日,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根据市开发区创森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秋冬季城市绿化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日兰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工程,确保完成今年秋冬季创森绿化工作目标。
   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进行多次动员部署,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门领导小组,选派精兵强深入一线,对街道辖区内高速两侧200米进行绿化,共涉及罗庄、刘堂、曹楼等11个社区4400余亩地。品种包括7公分绒毛白腊、8公分黄山栾、7-8公分金叶复叶槭、7-8公分北京栾、6公分皂角、6公分杜仲、7-8公分紫叶李等优质苗木。切实把创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将创森工程干成民心工程、富民工程。
  
  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安全用药宣传共享健康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凤华)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安全用药水平,11月20日,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食药局、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在菏泽大剧院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暨家庭过期药品销毁”活动。
   据了解,2018“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宣传的主题为“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给社区居民送去安全用药、食品药品安全等健康科普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血糖、测血压、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现场咨询等多项服务内容,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气旺盛、反响强烈。
   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积极发挥药师、药学专家级相关专业团体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的同时,与电视等媒体沟通报送相关内容,给公众带去安全用药理念。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用药、安全用械、食品药品安全等宣传册1000余份,服务项目受惠居民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