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整顿

曹县规范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33处非法学校被清理整顿
260处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或停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我市整顿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取得新进展,连日来,曹县教育、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执法68次,清理整顿非法学校33处,整改停业260处校外培训机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效果明显,非法办学受到严厉打击
   曹县成立了由教育、民政、人社、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专项行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设置条件、申办材料、审批程序,持续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信息,对已经取缔的校外培训机构和关停的非法办学列入“黑名单”,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防止死灰复燃。同时,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加大随机暗访和群众举报查处力度,对查实的问题坚决处理到位,绝不姑息。
   连日来,曹县多部门清理整顿非法学校33处,分流学生3079人;摸排登记校外培训机构303处,已完成整改停业26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