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夫妇非法囤积烟花爆竹被查

本报讯 (通讯员 静轩)近日,我市警方针对危爆物品开展了多轮次的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各类涉危从业单位560余家次,发现并督导整改各类隐患115处,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1月28日,检查组在对郓城县黄泥岗镇一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检查时,顺线追查,带破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捣毁非法销售窝点1处、非法储存窝点2处,查扣烟花爆竹1900余箱,现场将许某、王某抓获。
   经查,10月份以来,许某、王某夫妇假借别人《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租赁门市部开展烟花爆竹非法销售活动。临近年关,为大量囤积烟花爆竹,许某在门市部后方租赁房屋,非法储存购进20余万元的烟花爆竹。为逃避公安机关频繁检查监管,于11月27日开始将所有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转移至其岳父处隐藏。
   案件水落石出后,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警方已组织警力对查扣的烟花爆竹进行了安全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