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保险业“高考”首次举行,华夏保险35万人赴考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海建)11月30日,经过100天的考前动员和督学备考,华夏保险“华夏科举汇”如期举行,全系统内外勤队伍35万人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因与国家高考供应商合作,考务流程严格执行高考标准,又被称为保险业的 “高考”。这也是国家取消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以后,寿险业首次超大规模的专业考试。
   据了解,华夏保险此次大考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公司基本情况、保险法律法规、金融行业动态四个模块,华夏保险总精算师亲自对试题进行验收把关,并评价“难度不小”。
   在考前的100天里,华夏保险各级员工热情高涨,晨会学习、每日闯关、线上PK、模拟考试、幸运抽奖等各项活动的参与人次日均超10万,比排名、争先进的氛围如火如荼,充分诠释了华夏保险“竞争、创新、工匠”的企业文化。
   本次考试与国家高考供应商合作,考场布置及考务流程严格按照高考标准执行。严守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事实上,“华夏科举汇”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华夏保险35万内外勤队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打造“好服务,在华夏”口碑的决心之战!
   又讯 (通讯员 李海建)为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素质与业务技能,华夏保险于11月30日组织全员“华夏科举汇”考试。菏泽中支积极响应,全体内勤人员47人参加了考试。
   “华夏科举汇”对考试纪律的要求十分严格,各级监考人员均签署了保密协议,对违规人员和考试作弊人员,公司将做出严肃处理。参加考试的同事纷纷表示:“如同回到当年的高考,考场布置要求和高考一样,感觉就像上战场一样,心情十分激动,希望能考个好成绩。”
   在“华夏科举汇”之前,菏泽中支利用每天早会时间统一学习,共同探讨,答疑解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以考促学,以学促能,华夏保险全员将以饱满热情充实自我,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