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平安人寿荣获“卓越理赔服务”大奖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玉凤)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7-2018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北京举行。平安人寿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准及卓越的服务表现,荣膺
   “年度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奖项,这已是平安人寿第五次获此殊荣。
   卓越金融企业盛典自201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在业界备受重视。平安人寿今年斩获 “年度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大奖,不仅标志着公司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也体现了业界及广大客户对平安人寿“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高度认可及信赖。
   平安人寿表示,保险公司的核心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产品,而理赔是实现保险保障价值与意义的重要环节,如何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放心、满意、温暖的理赔服务,是卓越保险公司永不停歇的追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