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新华保险入围“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提名

本报讯 (通讯员 郝慧)为表彰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为推动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发展进程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12月27日举办的 “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并隆重举办颁奖典礼。
   成立于1996年的新华保险是一家“A+H”股上市公司。2018年以来,新华保险继续贯彻公司治理理念,完善公司治理制度,使得公司治理结构和机制日臻健全。新华保险治理基石强大,以中央汇金、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等国有企业为重要股东。这次成功入围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之“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项提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