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华夏幸福城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阳春三月,生机盎然。近日,笔者走进华夏幸福城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吊塔林立、马达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华夏幸福城项目开工建设,已动工兴建的19栋大楼正拔地而起,而这19栋楼占到整体施工计划的 70%左右。
   据华夏幸福城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华夏幸福城项目自2018年5月开工以来,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目前,1#楼、2#楼、6#楼—10#楼、14#、17#楼均施工到基础以上;25#楼、26#楼主体已封顶,正在清理卫生准备主体验收;29#楼、30#楼主体已封顶,正在砌筑填充墙;4#楼和23#楼已完成基础施工。
   华夏幸福城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建设达到了质量好、进度快、效益高,主要在于三个方面:一是工程指挥人员调度得当,施工进度快;二是工程监理人员恪尽职守,严把质量关;三是全体施工人员群策群力、尽心尽力,加班加点,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成。
   据了解,虽然华夏幸福城项目面大量广,监理工作相对紧张,但是工程监理人员恪尽职守,严把材料进出、质量监测、安全施工等各项关口。项目开工以来,工程指挥部和5个项目部负责人各司其职,狠抓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参与施工的700多名工人在指挥部领导下,群策群力,努力克服诸多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