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龙翔·中央檀府举办公益植树亲子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纪 哲)3月10日,北方的初春气温逐渐回暖,此时正值春耕、栽种树木的大好时机,为了迎接3月12日植树节,让“爱绿、护绿”的意识根植人心,龙翔·中央檀府联合菏泽园林办事处、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组织发起 “拥抱春天,收获希望”亲子植树活动。
   当日,赵王河公园植树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拿上工具,挑选自己喜欢的树苗,和爸爸妈妈携手合作,挖土、浇水……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全部“站”在了那里。一棵棵杨树,在明媚的春光 中 展 现 出 勃 勃 生机,为赵王河畔平添丝丝绿意。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中央檀府 也 将 积 极履 行 社 会 责任,共同保护菏 泽 的 碧 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