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铁投·荣华府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 铁投·荣华府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吉喆)3月12日上午,备受期待的铁投·荣华府项目奠基仪式在菏泽市长江路与成阳路交会处项目地盛大举行。
   奠基仪式上,菏泽市铁路投资建设总公司董事长张培华、菏泽荣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永春分别致辞,表达了对铁投·荣华府项目的肯定,也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项目建设的牡丹区政府、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各位领导为铁投·荣华府开工奠基仪式进行剪彩,共同为铁投·荣华府奠基培土。现场彩花飞舞,礼炮齐鸣,开工奠基 仪 式 取 得 圆 满 成功,至此铁投·荣华府项目建设开始全面动工。
   铁投·荣华府项目是菏泽荣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创建后第一个管理项目,属于商住一体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位于菏泽市长江路与成阳路交会处西南方向,范围包括成阳路以西,长江路以南,铁路线以北,水晶城项目以东,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是集教育、医疗、养老、办公、购物、休闲为一体的舒适住宅。该项目自建配套双语幼儿园,使孩子不出小区就可以读上优质幼儿园,为孩子提供优良的教育环境。小区融合多种亚洲园林景观,打造12000㎡生态主题公园,为业主提供良好的休闲、锻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