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曹州·状元里项目正式启动

  • 曹州·状元里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肖 月)3月12日,菏泽市中华路旁书香美宅——曹州·状元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项目所在地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开发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项目合作单位等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曹州·状元里破土动工的时刻。
   当日上午9时许,奠基仪式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天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显权致辞。他表示,项目全体员工将不懈努力,以最高标准建设曹州·状元里。随后,到场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曹州·状元里项目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与名校为邻,与名师携手,让孩子沐浴书香成长的生活是每一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曹州·状元里与图书大厦毗邻,牡丹区第二小学本部、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菏泽一中等知名学府环绕,让孩子浸润名校风雅,成就家长向往已久的书香世家。
   家与名校比邻而居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孩子就学的便利,还有在名校林立的居住氛围中,家长送给孩子的一份可以潜移默化涵养出的优雅书香气质,更能为将来的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曹州·状元里项目位于菏泽市中华路图书大厦西邻,由中天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内部共规划9栋住宅楼,社区内部配套有公立幼儿园及商业广场等设施,周边集人文资源、自然资源、城市资源等多重资源为一体,为菏泽带来独树一帜的宜居学府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