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4期 第A5版:运动菏泽

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菏泽12所学校被认定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10月22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 “满天星”训练营名单》,其中,菏泽12所学校被认定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认定并命名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933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25个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33个。
   其中,牡丹区大黄集镇毕寨小学、牡丹区第二十一初级中学、曹县庄寨镇庄寨小学、单县创新路小学、成武县郜城第一实验小学、郓城县义和路学校、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鄄城县实验小学、定陶区第二实验中学、东明县菜园集镇中心小学、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合肥路小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中心初级中学,这12所菏泽学校被认定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