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市开发区现场督导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 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本报讯(通讯员 小锴)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现场调度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练建军首先来到市人民路麦迪隆超市,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商品进货渠道销售情况、农副产品快速检测等环节。练建军指出,食品安全关乎百姓健康,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强化薄弱环节,着力做好市场食品生产、销售环节的监管工作,为市民提供绿色、环保、安全的食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为契机,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随后,练建军又深入到菏泽绿源食品总公司、佃户屯中学等地,在加工生产一线了解食品加工程序和学生餐厅经营情况。练建军对佃户屯中学学生餐厅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练建军强调,要严格监管,让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要保持常态,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要以问题为导向,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食品安全示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