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佃户屯街道办

开展党员培训大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吉文选肖 洋) 11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开展全体党员培训大会,所辖49个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菏泽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文玉忠教授为党员授课。文玉忠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精神,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党员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以后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并坚决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在各自的岗位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