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报讯 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后,市委组织部对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1月13日上午,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全委会精神列入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精研细读、深入研讨,学思践悟、以学促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委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委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精准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全力做好当前各项组织工作。要抓紧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抓好干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积极作为,履职担当,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