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率团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集中签约项目二十二个,总投资一百一十六点五六亿元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23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率团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活动期间,陈平一行走访考察了部分企业,会见客商代表,出席菏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腾讯集团,陈平就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希望与腾讯公司在“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借助腾讯在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加快菏泽城市智慧化步伐,我市将继续推进“为村”创建工作。在华润集团,陈平与企业负责人就扩大华润集团在菏泽投资进行洽谈,希望华润集团在菏泽的项目能尽快推进,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升菏泽城市功能、发展民生产业、拉动整体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4月25日,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举行,陈平致辞,王卫东主持签约仪式,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海光,广东省山东商会秘书长周慎坤等出席活动。
   陈平在致辞中介绍了菏泽的交通优势、政策优势、产业现状和返乡创业发展环境。他表示,招商引资、借力发展是菏泽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我们始终热情欢迎广大客商来菏投资兴业。为推进投资合作,我市精心策划了一批优势特色项目,希望各位客商找准切入点,找到好项目,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投资菏泽的有识之士取得丰厚回报,不辜负投资者对菏泽寄予的期望。
   本次招商活动共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16.5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合同外资4090万美元,涵盖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等行业领域。
   活动期间,陈平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深圳前海鹏远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广东圣丰集团等,会见了来菏投资企业家代表,共话深化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