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11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审议相关规划方案,研究部署城市规划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省政府城乡规划督察组第七组组长吴继富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和16个“两新”融合试点规划方案,就规划的可行性、操作性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平指出,规划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用先进的理念指导城市规划设计,优化城市空间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在规划设计中彰显文化元素,让地域文化与自然生态融合发展,突出我市“牡丹之都”的特色。
   陈平要求,要充分发挥规划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抓好重点片区和领域的规划,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按照“窄马路、密路网”的理念,加大城市道路建设力度,构建公共交通引导城市发展新模式,促进城市用地和交通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抓实“两新”融合发展试点,加大支持力度,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培育城市商务经济,激发城市发展新动力,加快打造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