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到巨野县现场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巨野县现场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动问题加快整改,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巨野县大泽化工、巨铭能源、巨润建材和董官屯镇孙官屯村搬迁项目等4处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环保问题整治、园区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推动问题解决。每到一处,陈平都深入实地,查看整改进度、治理成效,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计划安排、存在困难问题,帮助分析问题成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陈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中,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有关要求,对照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全力推动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陈平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倒排工期,不留死角,确保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督导过程中,陈平还对企业安全生产、化工园区内村庄搬迁等工作进行了调度,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