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曹县调研

陈平尹玉明参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浩)12月4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一行来我市,就曹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活动。
   付志方一行先后来到曹普工业园、e裳小镇青创街区、大集镇淘宝产业园、大集镇丁楼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及带动贫困群众脱贫情况,并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座谈会上,陈平对省政协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今后一定以省政协这次调研指导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菏泽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
   在听取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后,付志方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曹县通过实施“三个一”工程、五种扶贫模式促进产业发展,走“传统产业+互联网”的路子,利用产业扶贫,搭建平台、吸纳就业,推动外出人员返乡创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深入研究电商产业的转型升级,引导产业健康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和防风险能力。县乡两级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乡管理水平,提供优质服务,增强曹县对外吸引力。要抓住“地热资源”这一优势,充分开发利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要高度关注因病返贫问题,充分调查研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认真加以解决。帮扶曹县的省直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支持、服务曹县脱贫攻坚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