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张伦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品)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调研,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伦先后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公共教学楼、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校区建设发展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伦首先对校区的发展给予肯定,对干部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课堂、讲座、网络阵地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张伦强调,校区要立足菏泽产业基础,抓住菏泽加快发展的机遇,发挥科研优势,做好校地联合发展文章。要在扩大招生规模、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灵活引进人才、培养学生等方面下功夫,把校区做大做强,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