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2月4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陈平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要采取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加强金融监管、全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金融支撑,营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环境。
   陈平强调,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完善动态的对接项目库,保障项目能够得到及时充足的资金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银企对接力度,以及对银企对接签约资金的落实力度,争取扩大银企对接签约面,确保签约资金及时足额到位。要明确任务目标,采取有效手段,尽快降低银行贷款不良率。严厉打逃、处非,重建银企互信机制,加快金融诉讼案件办理效率,着力优化全市金融环境。
   陈平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统筹协调推进机制,有序化解重点企业和担保圈风险。明确县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作用,推进防范风险的制度建设,保障辖区金融稳定。要强化工作调度考核,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