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1期 第A3版:新闻

第A3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讲述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汲云朋记者臧宾)日前,曹县纪委监委在城投集团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讲述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和各乡镇(街道)纪(工)委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讲述会。
   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乡镇(街道)纪(工)委的6名讲述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讲述了本人及同事为了纪检监察事业,舍小家顾大家,在面对亲情与工作的压力、金钱与利益的诱惑、疾病与疼痛的困扰时,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迹,感染了现场每一名观众。
   “听了这些真实而感人的故事,我深受感动,也深受启发。纪检监察事业是光荣而神圣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去。”讲述会结束后,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激动地表示。本次讲述会以讲故事的形式开展宣讲,通过典型、生动、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用贴近听众的朴实语言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
   “我们组织开展讲述会,目的就是要展现当代纪检监察人的风采,讲好身边的纪检监察故事,弘扬风清气正的主旋律,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继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