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1期 第A3版:新闻

第A3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本报讯 (通讯员 汲云朋 记者 臧宾)日前,曹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团委、县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到同德苑社区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早日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生日蛋糕、学习文具、生活用品,和孩子们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小兵张嘎》。
   通过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留守儿童问题关乎家庭,关乎未来。该县决定进一步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立足职能优势,协同有关部门,全力推进返乡创业,积极搭建县内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有序对接平台,持续提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引导、帮助留守儿童父母返乡创业或就近就业,从根本上解决留守儿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