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4版:百姓问政

第A4版:百姓问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谁来扶它“站”起来?

  • 谁来扶它“站”起来?
  • 谁来扶它“站”起来?
  • 谁来扶它“站”起来?
  11月1日,鄄城县引马镇范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范宗举致电本报热线称,该村村头的一处光缆线杆向一侧倾斜严重,随时都有砸下来的可能,而线杆的一侧就是进出村的小路,另一侧是扶贫车间,平时人流量很大,存在安全隐患。村两委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至今未能解决。
   当日上午,在村党支部书记范宗举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光缆线杆向一侧倾斜严重,而倾斜的方向恰好正对着进出村的小路。为了村民的出行安全,该村村干部用梯子顶住了倾斜的光缆线杆。
   据范宗举介绍,光缆线杆出现倾斜的原因他也说不清楚,有几天经常下雨,有可能是造成倾斜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晚上一些车辆没看清撞的。10月3日一大早,有村民和扶贫车间的工人向村两委反映这一情况,他们才了解到,就第一时间把情况反映给镇扶贫办,镇扶贫办也就光缆线杆倾斜存在的安全隐患向某通信公司进行了反映,并希望他们及时处理。
   “从10月3日第一次反映问题,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其间又反映了几次,但是到现在也没有人管。”范宗举借本报再次呼吁,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文/图 记者 时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