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到牡丹区和市开发区调度“双城同创”工作时强调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牡丹区和市开发区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天香公园、新苏天美商场、菏泽火车站、赵王河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曹州牡丹园、北外环绿化工程、昆明路绿化工程、汇丰农贸市场、菏泽汽车总站,实地察看“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双城同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各自职责,量化工作任务,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体系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抓紧整治排查出的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好“双城同创”各项目标任务。
   陈平强调,要打造整洁、有序、舒适、完备、卫生的城市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要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注重对公益广告进行科学规划,推动景观小品建设。汽车站、火车站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做好周边环境卫生,完善站场配套设施,加强周边交通组织,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窗口名片,展示城市形象。要聚焦创城重点工作,抓好市容环境秩序提升,着力解决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突出问题。要提升市民群众参与度,进一步丰富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好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