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尹玉明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单香福、许云涛,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一起聆听党课。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尹玉明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尹玉明指出,要从认识上明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的初心时刻铭记于心,把应承担的使命勇于扛在肩上,力作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者、奋斗者、追梦人。要从思想上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充分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深邃历史内涵、揭示的强大根本政治制度优势,切实增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尹玉明强调,要从行动上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从科学理论中汲取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