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我省启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

2020年12月底前开展验收工作
据《大众日报》消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推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要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基本标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采取多种形式,硬化农村通户道路。到2020年年底,基本实现全省农村通户道路硬化。
   方案要求,除纳入近三年内搬迁、撤村并居、社区和城区建设规划的村庄,以及远离村庄的散居户(15户以内)和常年无人居住户外,剩余行政村全部实施通户道路硬化。2019年年底前,全面启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并完成10%的剩余建设任务(按行政村数量,下同);2020年,全面推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实施。其中,2020年6月底前累计完成60%的剩余建设任务;11月底前全面完成剩余建设任务,基本实现农村通户道路硬化;12月底前组织开展农村通户道路硬化验收工作,全面总结评估实施效果。 (常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