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在调度市区供暖工作准备情况时要求

如期供热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市区供暖工作准备情况。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菏泽发电厂供热首站、天润家园小区换热站、永恒热力便民服务大厅、民生热力供热首站,实地察看供暖加热设施、换热装置等调试情况,详细了解网上缴费便民服务流程,现场解决供暖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集中供暖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指出,冬季集中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要强化供暖运行管理,提高供暖质量,满足群众供暖需求。
   陈平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各个环节,完善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要千方百计确保供暖期间温度的稳定性,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群众投诉机制,打造过硬的抢修队伍,确保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切实提升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