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2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五所职业院校挂牌省级“社员之家”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11月21日,菏泽特教中心、菏泽技师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等五所院校挂牌省级 “社员之家”;菏泽职业学院挂牌山东省创新创业学院;菏泽技师学院等八所院校挂牌 “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先行基地”。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孙大川,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侯婕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会前,孙大川一行先后到菏泽特教中心、菏泽技师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菏泽职业学院进行了调研。孙大川充分肯定了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
   侯婕指出,我市聚焦 “七大主导产业”,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 “十大工程”,新动能加速孕育成长;出台“人才新政30条”,助推“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强化中高等职业教育,努力打造区域职业教育发展高地,不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下一步,将努力建好职教创新创业红色“加油站”,认真打造职教创新创业人才“蓄水池”,积极搭建职教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地”。
   会上,市委统战部与有关企业单位签订招才引智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