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2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日前,市水务局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局直班子成员和各总(支)部书记90多人到单县廉政教育基地、单县张寨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单县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在张寨村红色教育基地 ,大家先后参观了湖西地委驻地、单县县委旧址、革命烈士旧居和抗日战争时期的地道、红军亭、红军碑。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水务局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信仰,提高了党员素质,加强了共产党员保持思想纯洁和清正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我市水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为实现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