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3]

我爱家乡菏泽

四·一班 李雨霏
   每一个地方,时间长了都会有变化,菏泽也是这样,让我来给你们说说改革开放以来菏泽的新变化吧!
   你看,菏泽的环境越来越好,到处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街道两旁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郁郁葱葱,像一位位士兵,不看树干,又像一座座绿色的山。一些十字路口旁边有一个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鲜花,有白色、有黄的、有红点、有粉的……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河流旁的小土坡,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地,坐着、躺着,都能感受到大自然气息,婀娜多姿的柳树在河里照镜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
   你瞧,菏泽越来越繁华。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华灯初上,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登高远望,马路上的灯火像一串串珍珠,到处飘洒着金辉银光。焕然一新的商业街上,五光十色的灯光,把夜晚繁华的大街装点得如同白昼。
   你听,滴滴,菏泽的交通越来越便利,汽车自由地奔驰。新修的中华路、人民路……宽阔起来,一些原来不通的道路也变得通畅起来,飞机场、高铁也马上建好了,人们的出行变得越来越方便。
   菏泽市人民也变得越来越精神。大人们自信满满,老人们谈笑风生,孩子们精神抖擞。
   新时代,新菏泽,我爱我的家乡——菏泽。
   (指导教师 张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