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3]

走向美好新生活

四·四班 刘瑞麟
   自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菏泽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文明市民多了、环境美了、出行方便了,菏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以前的菏泽,公共场所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到处可见。但现在的菏泽不一样了,自从创城以来,这种公共场所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明显不见了,不信你可以到大街上看一看。
   以前的菏泽,广场少、公园小,人们工作生活之余缺少休息的地方。但现在的菏泽不一样了,牡丹广场大气漂亮、社区广场次第而建,天香公园提升改造、环城公园正在扩建,闲暇时,人们在广场上漫步、在公园里玩耍,尽情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以前的菏泽,道路狭窄,一到下班的时间就严重堵车,交通落后,乘坐汽车和火车旅行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现在的菏泽不一样了,丹阳路大桥高高架起、中华路拓宽改造,牡丹机场已经动工、鲁南高铁正在建设,菏泽人民期盼多年的事情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菏泽正在慢慢变好,菏泽会越来越好。美好的蓝图就摆在我们面前,把蓝图变成现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
   加油吧,菏泽!努力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