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3]

菏泽的新变化

四·一班 江奕蓓
   迈进新世纪,我的家乡菏泽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瞧!整个城市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街道上干干净净,一条条新修的马路,一尘不染;一辆辆崭新的公共汽车、出租车和许多的小轿车穿梭在这宽阔平坦又秩序井然的道路上,川流不息。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每到一个大路口,还有美丽的花坛,花坛内还有造型奇特的景观树,空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
   往日浑浊的赵王河,如今河水清澈见底。各种小鱼在河里慢慢地游着,河两旁,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草地里,繁花似锦,河的两旁不时又休闲、娱乐的人们,晚上的赵王河风景更加迷人,河两旁的霓虹灯照在河水上,五彩缤纷。
   昔日低矮的平房渐渐消失在城市的记忆中,取而代之的是拔地而起的一幢幢高楼大厦。高档小区随处可见,小区里停满了私家车,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听奶奶讲的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
   我们的学校也变得更漂亮了,洁白的墙壁,宽敞的教室,先进的多媒体设备,让我们更方便、更快捷地学习。
   美丽的菏泽——我的家,衷心祝愿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美好!
   (指导教师 张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