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市开发区调度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

抓住施工“黄金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3月5日,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带领多部门调度新开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调度组先后来到山东紫光水发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谱元泰特医食品、绿色建筑教育创业园、市大健康产业孵化园等10个市开发区新开工项目现场进行调度。每到一地,调度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逐一现场协调解决。
   调度组要求,随着春季施工“黄金期”的到来,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各项目的开工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调,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推进。对影响施工的因素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解决,做好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加快拆迁清障进度,做好督导督查。要做好协调工作,帮助企业完善手续,抓好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城市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